BONES

Viva La Vida - Coldplay

明天高考。

为此,今天的备选歌单有:

Past lives

God knows I tried

Bed ideas

Death with dignity

Be alright

Born to die

Hallelujah 

……


最终还是选了 Viva La Vida . 


Hear Jerusalem bells a-ringing

我听那耶路撒冷的钟声传来

Roman cavalry choirs are singing

听罗马骑兵胜利进军高歌奏凯

Be my mirror, my sword and shield

将我的宏伟留世 担当我的利剑与盾牌

My missionaries in a foreign field

我的传教士们带着我的思想开疆拓土遍布四海

 

好像这首歌配今天的主题有点儿大。

但主要看气氛。

明天,稳。



-:-:-:-:-:-:-:-:

上面歌单里的歌纯属开玩笑。

嘶…其实Past lives真的不错。

说实话备选歌单的歌名都很优秀是吧。

还很切题。

(对不起广大考友。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